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丁子高楊千嬅首度夫妻檔聲演動畫

時間:2018-07-12 16:44: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2日訊」(記者溫穎芝)迪士尼·彼思人氣動畫《超人特工隊》續集將在暑期上映,這次特別找來楊千嬅、丁子高首度夫妻檔上陣,化身超能先生和彈弓女俠。丁生、丁太平日要兼顧繁忙的工作,同時照顧家庭,十足電影中的超能先生和彈弓女俠。兩位早前就接受三大湊B挑戰,面對一班活潑好動的超能兒童,丁生、丁太依然合作無間。

        丁生、丁太於第一個挑戰中要尋找剛排了便使的BB及換片,二人不停抱起BB「聞」有沒有味道。經過一輪仔細探索後,丁太成功找到,但不懂換片的丁生卻在一旁驚呼:「大鑊喇!」但二人默契十足,丁太幫BB換片時,丁生則在一旁逗BB開心,最後有驚無險地成功完成挑戰。

        而在第二關,丁生、丁太需要勸服一眾超能兒童收拾玩具。這班破壞力驚人的超能兒童多次將收拾好的玩具重新倒出來,兩位超能爸媽無奈得啞口無言,最終只能舉手投降。到了終極挑戰,丁生、丁太需要集合所有超能BB大合照,兩位施展一輪渾身解數後,最終成功進行大合照。

丁子高楊千嬅聲演《超人特工隊》續集。(發相)

 

丁子高與千嬅不時鬥咀。(發相)

 

丁生丁太配音甚有默契。(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