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佩玥完成心願推出散文相集

時間:2018-07-12 16:17:5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2日訊」(記者溫穎芝)劉佩玥(Moon) 將於今年書展推出首本文字相集《我的微笑之道》。由構思到製作,Moon全程親力親為,並投資6位數字完成她從小到大的夢想。這次Moon特別遠赴美國拍攝,化妝、服裝、統籌、策劃,包括她自己的3人團隊完成。  

 從洛杉磯到拉斯維加斯到紐約,亦全由她一人擔任司機自駕遊。一向性格硬朗的Moon表示:「雖然自己對自己有一定信心,但朋友家人一向對我的駕駛技術有保留,紛紛都表示很擔心。幸好8小時的車程,駕駛着以為很難操控的農夫車,都有驚無險地捱過去了!」

  旅途中一般容易遇到變數,Moon這次亦不例外,原本很想到訪的峽谷因時間關係被迫取消,改到另一個次選的地點。偏偏塞翁失馬,拍攝的改動讓他們遇上了magic hour,Moon表示當時的景象讓她霎時感動,流露出一個閃着淚光的微笑,剛好被攝影師捕捉到:「那是一張我最滿意的照片,所以我偏心地將它印成其中一款海報。」

書中除了有大量靚人靚景相片,Moon更會剖白28年來的心路歷程,包括青春時期的甜味與苦澀,成長的秘密和心態,工作的辛酸和成功感,也首次分享家人、朋友以及身邊重要的夥伴在她人生路上的影響。

劉佩玥推出散文相集。(發相)

Moon展示白滑玉背。(發相)

書中阿Moon亦作性感打扮。(發相)

這本書的拍攝團隊只有三人。(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