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梓軒偕年輕版溫拿演員到電台宣傳新片

時間:2018-07-12 16:09: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2日訊」(記者溫穎芝)為紀念溫拿成軍四十五週年,成員之一的陳友親自執導電影《兄弟班》即將上映。而當中餘演年輕版溫拿的其中四位演員王梓軒、林耀聲、鄧加樂及吳鶴謙早前就去到新城電台接受節目《開心大派對》訪問。

飾演阿友的吳鶴謙雖然是電影界新人,但卻是一隊樂隊的鼓手,因此在戲內常有以打鼓表達心聲的戲份。被問及拍攝期間的特別事,吳鶴謙表示曾因拍攝與樂隊演出撞期而關係變差,但現在已重修舊好。

飾演阿倫的鄧加樂為拍攝電影努力學習廣東話,亦笑稱曾因不懂廣東話潮語而在片場鬧出笑話。

飾演阿強的林耀聲更為電影苦練彈BASE,他提及追夢的過程困難,亦如戲中的角色曾受家人埋怨,幸好最後堅持下去。
而飾演阿力的王梓軒亦在訪問中提及不少溫拿成軍前的故事,笑言不作劇透,同時呼籲大家七月十九日到戲院欣賞這套香港少數的音樂電影。

王梓軒、鄧加樂、林耀聲及吳鶴謙齊接受訪問。(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