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姜文為妻兒《邪不壓正》

時間:2018-07-11 19:06:48來源:大公網

姜文

  大公網7月11日訊(記者 陳惠芳)英皇電影《邪不壓正》昨晚(10號)在北京長城腳下、古北水鎮舉行,導演兼主角姜文率領彭于晏、廖凡、周韻、許晴、澤田謙也、安地及幕後主創「全家」登場,賈璋柯、王學圻、洪金寶、張一白、黃渤、夏雨、袁泉、寧浩、林依輪等星級好友齊來先睹為快,誠如黃渤所言:「今天是來過節的,姜文導演的作品,是我們電影人的節日!」

周韻

姜文、彭于晏及廖凡心情興奮

  《邪不壓正》改編自張北海的小說《俠隱》,故事背景設定於1937年的北平,以北京古北水鎮作為首映場地,源於三年前一個約定,姜文透露:「三年前,編劇團隊在古北水鎮寫劇本,寫了一個月,當時就約定在這裡辦首映,後來大家都反對,但反對的就要堅持,尤其是周老闆(姜文太太周韻)的堅持。」姜文自言一直尊重女性,「從第一齣電影開始,我就把女人當作神來拍,我仰視女人。」太座至上,他也沒忽略愛兒,《邪不壓正》正是為兒子而拍,「之前我突然發現,以前所拍的電影,除了《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兒子基本沒看過,那個時候他不到十歲,我對兒子說,好,我用四年拍個電影。」四年磨一劍,不會太長嗎?姜文回應:「你把時間獻給好玩的事兒,又不急着搶錢,電影票價是不能動的,我只能物美了,所以我用了四年拍了這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