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浚偉舉行舞台劇座談會跟觀眾互動

時間:2018-07-11 13:49:5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1日訊(記者溫穎芝)由馬浚偉主理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上月底公演至今,已演出七場,最後四場將於本周四起續演。馬仔利用休息空檔辦了一個座談會,與七十位觀眾一起分享觀劇感受。出席座談會的觀眾最年輕只有13歲,也有不少長者,令馬仔非常開心和感動。他表示,決定開座談會,是希望在整個演出完結前,好好聽取各方回響、觀眾意見,因為今次之後,暫時沒有計劃再演徐志摩了。

  而馬仔大感驚訝的是觀眾都看得很細緻,用心分析,拆解人物和劇情。他說表示近年主力搞創作,創作得愈多,就愈想聽取觀眾意見,辦座談會就是最直接跟觀眾對話,正所謂集思廣益,有助於日後的創作。而《偶然·徐志摩》演出已近尾聲,馬仔坦言捨不得這一個舞台,只是人總得向前走,他的第二個舞台劇《生前死約後》已完成創作,明年一月公演,希望帶給觀眾全新面貌。今次公演十一場,包括兩場慈善專場,門票皆被搶購一空,到後來已是一票難求,作為出品人、集編導演監於一身的他,能夠獲得如斯支持和認同,真是感到「夫復何求!」

  馬浚偉愛跟觀眾交流。

  馬浚偉聽取觀眾意見。

  馬仔開心跟七十位觀眾見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