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Sa子彤賀軒仔生日夠驚喜

時間:2018-07-10 20:47:21來源:大公網

劇組人員為軒仔慶生

  大公網7月10日訊(記者 陳惠芳)吳肇軒昨晚凌晨在新片《再見UFO》拍攝現場與經理人公司一班手足Ronnie、胡子彤、張蔓莎(Sabrina)、林家熙(Locker)及戲中一家蔡卓妍、文雪兒、章國明、導演梁栢堅、監製錢小蕙等一起慶祝25歲生日。軒仔還以心儀導演王家衞曾在訪問中所說的一句話:「一個人廿歲太年輕,廿五歲剛剛是黃金時代,是最精彩的時候。」來迎接自己廿五歲的生日心情。

  昨晚踏入凌晨十二時,好友子彤、Sabrina、Locker突然現身,把正在準備開工的軒仔帶來驚喜,劇組也特別為壽星仔準備疍糕慶祝,大家還為他分別唱了中英兩版的生日歌,令他喜上加喜,笑言今年生日分外熱鬧,人腳足夠如落場打世界杯。由於這陣子幾乎每晚都追看世界杯,所以越夜越興奮。軒仔說:「沒想過他們突然出現,剛好劇組放宵夜時間,怎知一出來就見到大家。還要今晚無波睇,大家時間充裕好多!」

阿Sa祝軒仔心想事成

  軒仔坦言踏入廿五歲,希望如王大導所言會活得更精彩,且感激一直跟他奮鬥的所有人,令他獲益良多。今天生日剛好是升中派位,軒仔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心目中所想結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