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古天樂電影院拾滄海遺珠

時間:2018-07-10 19:12:12來源:大公網

古仔對電影出心出力

  大公網7月10日訊(記者 陳惠芳)香港藝術中心推介優秀作品的電影院將由2018年7月19日起正式命名為「古天樂電影院」(Louis Koo Cinema)。

  香港藝術中心聯同天下一電影於未來三年籌劃一系列「香港好電影」放映,當中所放映的電影由新一代本土導演、台前幕後及製作人等親自揀選,其範疇包括(1) 最期待搶先觀看的新導演作品; (2)希望再次於大銀幕上欣賞的電影經典。而首部於「古天樂電影院」 放映的電影是陳詠燊首次執導,馬偉豪及廖婉虹監製,由黃修平導演所揀選其本年度《逆流大叔》。

  古天樂對成立自己首間電影院,他受訪時說:「在電影圈多年,見過很多本地誠意之作但卻苦無上映機會,我一直也在想,究竟有什麼方法能夠將這些電影推上大銀幕呢?機緣巧合下跟香港藝術中心促成了這次合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香港好電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