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蘇慧恩拍慈善旅遊書助學

時間:2018-07-10 15:07:56來源:大公網

蘇慧恩帶備不少靚衫去拍攝

  大公網7月10日訊(記者 吳珊珊)歌手蘇慧恩(Ophelia )早前到日本關西拍攝慈善旅遊書《蘇慧恩Ophelia So西之秘景》,並將於七月中書展期間正式發售,書內介紹了關西七大秘景,其中包括八瀨琉璃光院等,而賣書收益扣除上架費後全數捐給苗圃行動,幫助苗圃行動最新推出的緬甸學校興建項目。

蘇慧恩穿上和服浴衣漫步京都街頭

  Ophelia表示:「以前曾出席一慈善活動,知道蘇永康在內地山區捐建了好多間希望小學,當時好想自己將來也像蘇永康般,賺到錢就幫助多些有需要的小朋友。雖然我未能像蘇永康捐那麼多間學校,但希望在自己有限能力範圍內做最多的事,幫到幾多得幾多,我現在都有助養小朋友,很希望今次大家多多支持,賣得一本得一本,幫到一磚一瓦都滿足。」至於為何選擇捐予苗圃行動?她說:「苗圃行動以助學為主,我覺得如果要脫貧,其中一個重要元素就是教育,我相信知識可以令到人民進步,才有基礎去改善經濟,所以兒童教育好重要,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跟隨苗圃的義工去緬甸探訪當地小朋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