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菀之執導新MV 老友仗義幫忙

時間:2018-07-09 15:16: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9日訊(記者溫穎芝) 王菀之(Ivana)下月30和31日,將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兩場《下北沢的北極光 王菀之2018音樂會》,以旅遊為主題,唱盡她在旅遊時創作的歌曲,還會選唱一些與她的旅遊經歷相關的音樂。最近Ivana籌備下月底的音樂會,亦為新歌《沉默的士高》自編自導自演MV,這是她第3次為自己的歌曲MV擔任導演,她邀請了8位好朋友演出,包括梁祖堯、「蝦頭」楊詩敏、湯駿業、鄧智堅等。他們都是專業的舞台劇演員和舞蹈家。

  王菀之與梁祖堯老友鬼鬼。

  Ivana說:「人類沉迷科技,成日掛住睇手機,就連去Disco都各自戴耳機,不溝通,聲帶漸漸退化,今次邀請8位朋友分成兩組,分演『人類』和『聲帶』。」梁祖堯讚MV故事很有啟發性,他說:「我是人類,湯駿業飾演我的聲帶,將人和聲帶分兩開個人去飾演,在Disco裏『聲帶』被『人類』抑壓,之後『聲帶』會變身,仲會跳舞,好勁!」

 

  王菀之邀請一眾好友參與拍攝。

  Ivana和祖堯合作無間,但他們一碰頭就好像歡喜冤家不停鬥咀,梁祖堯說:「 上次我拍她的MV被摑兩把,行行企企,拍兩個鐘頭收工。今次只是化妝搞造型都搞了兩個多小時,又要我著皮褸在台上跳舞。」

 

  Ivana做導演表現有板有眼。

  而Ivana為MV拍攝,親手畫了Storyboard,仔細描繪每一句歌詞和每一個鏡頭部署。拍攝期間,她親自向演員示範表情、動作、走位、指揮鏡頭擺位等,舉手投足都有板有眼。

  王菀之下月將舉行以「旅行」為主題的演唱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