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思捷離場避談訂婚傳聞

時間:2018-07-08 18:01:38來源:

大公網7月8日訊(記者吳珊珊)王祖藍、阮兆祥(祥仔)、李思捷組成的「福祿壽」昨晚於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福祿壽十周年澳門站演唱會》,之前在香港站大獲好評,今次去澳門站依然未有鬆懈,加入大量全新及地道元素,務求令入場觀眾更有新鮮感。 

之前盛傳秘密訂婚的李思捷,甫開騷即遭兩位拍檔拿來開玩笑,祖藍先笑言若有現場觀眾認李思捷做爸爸,李思捷會即場派錢,隨即惹來全場起哄,祖藍即說:「澳門人真是很不幸,因為他們連李思捷都要爭住認爸爸,真是家門不幸呀!」接着祥仔加入戰團,著思捷趁機在演唱會上就近日「封盤」傳聞解畫,思捷馬上「離場」避談,雖然似是節目效果,但已成功炒熱氣氛。 

是次演唱會繼續以集體回憶做主題,當中細細粒以肥姐(沈殿霞)造型登場大唱《歡樂今宵》主題曲,由於造型維肖維妙,贏盡全場歡呼聲。為了增加花生度,思捷更以鄭少秋造型與她合唱《愛在心內暖》,二人愈唱愈貼近兼借位「狂嘴」,成為全晚一大亮點。之後福祿壽三子先後模仿譚詠麟腔獻唱,祖藍獻唱《祝福你》時模仿譚詠麟的抖腳姿勢,但遭思捷揶揄:「喂!祖藍!你滴了兩滴尿出來呀!」祥仔獻唱《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時因太肉緊,遭思捷取笑講粗口,祥仔即反擊:「我這個是牛津發音呀!」成功贏得全場笑聲。 

至於QUICK CHANGE環節亦加入了新元素,包括思捷扮林子祥唱《敢愛敢做》、祖藍扮葉啟田唱《愛拼才會贏》及祥仔扮玉置浩二唱《月半彎》。唱家班出身的祥仔更加插了情深獻唱環節展實力,一口氣唱出《被遺忘的時光》、《細水長流》、《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聽海》等,其間更一度唱至眼泛淚光,十分感性。完成澳門站後,他們八月將去馬來西亞繼續進行十周年巡迴演唱,更承諾屆時會再加入新元素。
    • 李思捷與細細粒扮鄭少秋與沈殿霞,贏得全場歡笑聲。
      • 左起李思捷、王祖藍及阮兆祥對演出未有鬆懈。
        • 當然少不了王祖藍最擅長的扮女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