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千嬅被夫讚「萬能女俠」

時間:2018-07-05 21:53:33來源:大公網

千嬅被夫讚萬能女俠

  大公網7月5日(記者 陳惠芳)《超人特工隊》續集,由楊千嬅、丁子高首度破天荒夫妻檔上陣聲演兩公婆,化身超能先生和彈弓女俠。

  夫妻檔答允上陣,完全是為了寶貝仔Torres,千嬅說:「Torres熱愛動畫,適逢寶貝仔6歲生日在即,就當是送給他的驚喜生日大禮。丁子高亦認為今次兩公婆合作為配音確是機會難逢,可一不可再,因為由故事到角色都適合他們,所以欣然答允,希望兒子帶來最美好的回憶!千嬅更非常期待電影公映之時,屆時一家三口入場睇戲,囝囝一定好開心、好難忘。

  事實他們聲演的角色十分相似,超能先生和彈弓女俠兩位超級英雄雖然忙於保衛地球,但亦十分重視家庭和親情,努力兼顧事業與家庭,做好一對模範夫妻和父母。他們對此十分認同,更互笠高帽,丁太大讚老公似足超能先生,在事業上衝鋒陷陣之餘,又親力親為湊乖仔;丁生也讚老婆十足超能太太,無論工作、家庭、在外在內、事無大小都處理得妥妥當當,笑說老婆簡直是家中的萬能女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