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宗澤否認與陳嘉桓拍拖

時間:2018-07-05 21:12:07來源:大公網

黃宗澤強調自己目前仍是單身

  大公網7月5日訊(記者 吳珊珊)黃宗澤(Bosco)最近被指在拍網劇《守護神》時與陳嘉桓(Rose)「撻着」,女方更已「進駐」他位於火炭的豪宅,今天Bosco出席服裝品牌活動,被追問戀情時他否認與Rose拍拖,聲稱目前仍是單身,更視Rose為男仔。

  記者向Bosco恭喜有新戀情,他即時否認,並謂自己最近新居入伙,所以每天都有很多朋友到他新居,當中包括Rose,但她只是上過去一次而已,除了搬新屋,他又搬新舖,他表示現時仍然事業為先,問他可想事業愛情兩得意?他笑說:「那有這麼爽!」追問他與Rose現時的關係,他表示是好朋友關係,更謂朋友們都叫她做「恆仔」,視她為同性,但坦言媽咪有見過Rose,因好多人上他家,媽咪也沒有以為他們在拍拖,至於他何時找一個背後的女友?他即問記者有否好介紹,記者介紹陳嘉桓時,他即爆料說她飯量大,那是否怕她食窮郎?他表示不用怕,自己有餐廳,他又謂未就緋聞與Rose傾談,亦不會避見她,否則便不是朋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