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黎明榮升人父後首度現身 心情大靚

時間:2018-07-05 16:58:5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5日訊(記者 溫穎芝)黎明(Leon)已有一段時間未有公開露面,榮升人父的他今天終現身,以「終身年金宣傳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年金計劃啟動禮」,會上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金融管理局總戴陳德霖齊擔任主禮嘉賓。但大會就表明Leon不會接受訪問。

  Leon今天心情大好,不時展示笑容。早前他特別化老妝為此年金計劃拍了一段宣傳片,又以老妝現身到老人中心跟長者玩遊戲。提到今次犧牲化了老妝,Leon指不關事,主要是這個計劃是65歲長者才可以參加,大會便問他可否化老妝,否則好難推廣。至於似不似,他笑言見仁見智,以前都他曾經化過,最重要是角色需要。提到他皮膚因此敏感,他說:「以前更傷皮膚,現在科技進步了,否則皮膚更紅。」

  今次喬妝跟長者玩開心嗎?他表示人生中有不同的感受,生命會有不同的過程,上天輔予什麼外表不重要,最重要人生遇上對的知己及朋友,自己開心別人又開心便足夠。Leon表覺得做仔女的可以買這個計劃給父母,因為父母辛苦儲錢,幫子女買樓上車,但過了一段時間可能不夠錢用,幸好有這個計劃,政府亦默默支持。

  廣告中,Leon影了張全家福,他笑當日其實感覺好陌生,大家不認識的,坐在一起便拍了。問到他喜歡影全家福嗎?他說:「好難,我的世界入面,全家福的影像,小時候都是靠視覺觀察。因為我自少父母離異,在我眼中,都是看別人的全家福,自己比較少。當然拍戲有試過,但我很注重感覺,反而覺得中秋節聚在一間磚頭屋吃東西過節更溫馨。」問到他又享受嗎?他表示要享受就要去尋找及珍惜。會上司儀車淑梅亦恭賀黎明,黎明亦欣然接受,連聲道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