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電影《逆流大叔》入圍紐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

時間:2018-06-06 16:53:43來源:大公網

吳鎮宇在戲中有不少扒龍舟場面(發相)

  大公網6月6日訊(記者 溫穎芝)吳鎮宇、潘燦良、黃德斌、胡子彤、胡定欣及余香凝等演出的龍舟電影《逆流大叔》將在八月上映,今天傳來好消息,此片已正式入圍了下月於美國紐約舉行的「紐約亞洲電影節」主競賽單元,並成為了唯一「焦點放映」電影,受重視程度可見一斑。導演陳詠燊及余香凝下月會到當地出席電影的世界首映禮。

  電影找來同樣活力十足的RubberBand為電影配樂及創作主題曲《逆流之歌》及插曲《大叔情歌》,陳詠燊更親自執導《逆流之歌》的MV,日前他便與RubberBand到電影的主要拍攝場地「沙田石門龍舟訓練中心」進行MV拍攝。拍攝當日天朗氣清,過程十分順利,不過由於需要在浮台上拍攝,工作人員也做足安全施,亦多番提醒RubberBand要小心,以免跌落水中。

余香凝將除導演出席影展(發相)

  RubberBand表示今次與《逆流大叔》的合作,示一切也是機緣巧合,導演都給予他們很大自由度去創作。他們亦看了《逆流大叔》的粗剪版本不下十數次,感覺戲中主角遭遇跟他們差不多,也是差不多年紀,家中關係及工作方面都好有共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