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豪首次聲演動畫有難度

時間:2018-02-14 18:21:33來源:大公網

  陳豪首次聲演獲森美激讚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吳珊珊)陳豪(Moses)與DJ森美在劇集《誇世代》裡飾演好兄弟而為觀眾受落,兩人更變成好朋友!最近他們兩兄弟再聚頭,為動畫《比得兔》配音,首度為動畫配音的阿Mo,坦言配音難過演戲,「大家都知道我的聲線較低沉,但今次卻聲演可愛又傻更更的賓仔,說話都要升高2度,好大挑戰!」不過,他的演出卻被森美激讚,「賓仔的聲音完全不似陳豪!想不到他可以CHOK到如此可愛的聲音!」森美又笑言:「當然,我的聲音更靚啦!所以我被選中聲演較型仔的比得!」

  當電影公司力邀他們聲演時,二人一口答應,原來他們都是《比得兔》的粉絲!阿Mo說:「我一直覺得兔仔好可愛,以前都有養過,加上我的小朋友都有看《比得兔》的故事,所以好開心可以為電影配音!」今次阿Mo更獲森美教路,自備兔仔戲服,齊齊化身角色配音,投入度更大,更好玩!配音經驗豐富的森美表示很喜歡戲中比得及賓仔的兄弟情,因為無論比得做什麼,賓仔都無條件支持,人生有如此兄弟,可謂死而無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