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靜首度配音聲演狗仔

時間:2018-02-14 18:06:55來源:大公網

陳靜稍後要增肥拍戲。/記者溫穎芝攝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溫頴芝)陳靜(Dada)為動畫《狗仔有喜事》配音,今次亦是她首度參與配音工作,戲中她聲演一隻「狗公」芝娃娃,樣子可愛,但態度囂張。她花了五小時配音,都覺得好有難度,因為是外語片翻譯,所以夾口型方面要花點心機。另一難度是因為要扮男聲,又要經常叫,她要常將聲線壓低再叫。這次配音,Dada收了一封大利是作為酬勞,她覺得意頭最重要。

  今年農曆年,她會偕媽咪及姐姐去熱帶地方旅行。她準備了一些泳衣到時影靚相。但她笑言不會出寫真了,希望可以試其他方面的發展,拍戲也不再再重覆角色,之前都推了很多工作。問到她豈不是推掉好多錢?Dada表示自己也不是花費好多,夠用便好了。

  六月她將會拍一部戲,今次很大挑戰。開工前她要先增肥二十磅,拍到中途要用一個月時間減肥廿磅。答應作出如此大犧牲,她一直都好想拍這類題材。她笑言導演可能知道她易肥,所以便找她演出。問到她會否擔心影嚮情緒?Dada指都要取捨,但自己都做捉心理準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