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新片《大樂師.為愛配樂》 顏卓靈享受被五花大綁

時間:2018-02-14 18:02:48來源:大公網

顏卓靈休息時也索性背着桌子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吳珊珊)顏卓靈(Cherry)在新片《大樂師.為愛配樂》中與鄭中基、白只和姜皓文大鬥演技,劇情講述她的巨星男朋友玩失蹤未有赴會,她更意外被鄭中基等三個蠱惑仔綁架,帶到水上屋中五花大綁,與世隔絕!雖然全片有大部分場口被五花大綁,但Cherry不覺得辛苦反而相當享受:「因為被綁在那張桌子上好花時間,所以休息時我索性背着,這個畫面尷尬得很可笑,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取笑我,但我一點不生氣,反而覺得可以製造一些歡樂給大家,盡情笑我吧!哈哈!那天生理上被麻繩綁着很辛苦,但心理上卻好放鬆,很好玩。」

  Cherry今次扮演一個鋼琴天才,但她本身不懂彈鋼琴,所以事前花了兩個月時間閉關學彈琴:「彈鋼琴除了是一種技巧及ART外,更讓我學會一些做人的道理,因我是一個外在很焦急,內在卻很緩慢的人,彈鋼琴教會了我不要着急,慢慢來,因為如果慢慢來都可以彈得到,變回正常速度時,那效果才是最好的。」Cherry直言今次獲益良多,令她明白慢活也是一種生活節奏,改變了她的生活步伐,「所有東西我都想很快很快的,跳舞也越跳越快,把自己日常的步伐也弄得越來越快,更不自覺地應用到拍攝演出上,我的節奏太快,連鏡頭都抓不清楚,而我又不自知,但這次學鋼琴令我明白要放慢,讓鏡頭可以捕捉到的同時,也給生活多一點空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