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黃心穎偕姐姐姨甥女迪士尼完公主夢

時間:2018-02-14 18:00:30來源:大公網

心穎與家姐細心為姨甥女扮公主。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温頴芝)黃心穎最近偕同二家姐黃心妙及姨甥仔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的「公主皇室庭園」拍攝宣傳短片,而且背後有著一個重要的任務。黃氏四姊妹童年經常玩扮公主遊戲,不過「公主」常由三位家姐做,最男仔頭的心穎被逼要做小王子。

  時隔多年,她的內心仍然有一個未圓的公主夢,今次帶同姨甥女進入迪士尼城堡,是希望Leila能夠化身最幸福的小公主,代她完成這個美麗的夢想。心穎表示:「我細細個就渴望做公主,但係扮公主永遠不會輪到我,三個家姐成日都不跟我玩,例如細個打羽毛球,三個家姐會自己玩,我就負責執波。可能我特別細個,年紀相隔遠一點,慢慢她們三個好女仔,我就變得好男仔。」

  拍攝當日氣溫跌到只有攝氏7度,三位主角事前做足保暖功夫,心穎更在身上貼了五個暖包,手又拿住兩個。幸好大多數拍攝的都是室內景,而第一站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魔法化妝廳」,工作人員為Leila悉心打扮成《魔雪奇緣》的「Elsa女王」。當Leila搖身一變成為Elsa後,心穎坦言心裡莫名感動。心穎看到現場各種公主服飾,也勾起了她的一顆少女心,戴起后冠扮「心穎公主」。

  在正式拍攝時,Leila表現淡定無扭計,到了童話園林,心穎和心妙更齊抱起Leila在不同的公主經典童話場景拍照,三人又瘋狂踢腿留倩影。在「迪士尼飛天巡遊」環節,Leila與其他小公主們一樣有幸參與其中,與一班巡遊主角共舞,為今次拍攝劃上奇妙的句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