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情人節竟忘記買花 任達華嘆失策冇面

時間:2018-02-14 17:44:17來源:大公網

劉嘉玲首次逛花巿感覺好正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吳珊珊)劉嘉玲、任達華及衛詩雅等,今天情人節到維園逛花巿兼宣傳電影《我的情敵女婿》,嘉玲因為今晚還要出席首映禮,所以未能與老公梁朝偉一起慶祝情人節,「他留在家裡,(首映後會否趕回家慶祝?)首映完畢已很晚,或者回家開香檳吧!」不過嘉玲一早已準備了禮物送給老公,她直言是心意的東西,由於偉仔近期為演出而剪短頭髮,問嘉玲會否送頭髮?她笑說:「不用啦,他現在的髮型很不錯!」

任達華即席買果汁請大家喝

  向來浪漫的任達華,自爆今年忘記買花送給太太琦琦,反而太太一早便送花給他,他笑說:「今次又烏龍又失策,真冇面!(如何補鑊?)偷吻她一次囉!」嘉玲即叫華哥買樓送給太太補數,華哥笑謂:「就這樣決定,2019年買樓,(今年是2018?)我要時間儲錢嘛!」單身的衛詩雅就慶幸今晚要出席首映,有很多人陪她過情人節,因她約了一班單身朋友前來欣賞電影。嘉玲聽聞她未有男友表現驚訝,華哥則落力為她介紹對象,直言方力申很適合她,因他是游泳健將,可以跟她邊拍拖邊游水,詩雅笑說:「好尷尬,全香港都在幫我招親。」

  談到逛花巿,原來嘉玲從未行過,「今次來感受氣氛,好正,不過我已買齊年貨了!」小時候住灣仔的華哥,以往每年都會到維園逛花市,但近年已沒再逛,今次來跟大家一起行大運,希望全香港人都開開心心。詩雅每年年三十晚都會逛花市,問到會否買桃花?她笑謂:「桃花不要買,要偷!偷一粒花放入利是封,然後放在枕頭底,這樣就會有桃花!不過我未偷過,或者下年會來擺檔賣小食!」華哥笑言偷東西是犯法,又建議詩雅賣桃花,然後被人偷光,蝕大錢,因她賺了很多錢,記者即笑言三人中其實是華哥最富有,因他在世界各地都有物業,他即笑說:「我十間屋都不及嘉玲一間啦!」嘉玲即叫他不要這麼大聲講,否則又被人寫她有多少億身家了,她又建議詩雅去她家裡拜年及在桃花下轉圈,笑言萬試萬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