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影壇新人陳漢娜不急於拍拖

時間:2018-02-13 15:35:07來源:大公網

陳漢娜與韓男模廣告中不時眉目傳情。(發相)

  大公網2月13日訊(記者溫頴芝) 早前憑電影《殺破狼.貪狼》入圍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影壇新人陳漢娜(Hanna)亦成為廣告界的新寵兒,早前Hanna再次為珠寶品牌拍攝廣告宣傳相。拍攝當日她換上多個造型拍攝,今次拍攝的主題為情人節,拍攝時她不時與韓籍男模深情對望,而她事前亦做足功夫,先跟男模特兒聊天互相了解,令自己更容易代入熱戀的情侶。 

陳漢娜成為廣告新寵。(發相)

  但Hanna笑言跟韓男未能過電,她笑說︰「不少女生愛韓國男仔,不過我較喜歡日本男仔,雖然對方很靚仔,但我沒有被他電暈呢!」不過Hanna坦言與男生拍攝時依然非常緊張,她說︰「我是一個怕醜的女仔,而且還要對望,拍攝時其實我扮鎮定,內心是很驚的。」 

拍攝之後各人都緊張看效果。(發相)

  情人節將至,因為本身沒情人,所以沒有什麼感覺。她說:「如果真的有情人的話,日日都可以是情人節,不一定要重視這一天。」Hanna笑言當日會留在家中,又稱不急於找情人,她說︰「最重要講感覺,兩個人一起是一種緣分,有的話便有,沒有也不是強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