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蔡一傑趁生日籌款助人

時間:2018-02-12 15:15:05來源:大公網

  歌迷為蔡一傑準備了生日蛋糕、壽包及燒豬慶生。

  大公網2月12日訊(記者吳珊珊)二月份是草蜢成員蔡一傑的生日月,雖然剛過了生日, 但他還有停不了的生日聚會,日前便與一班忠實傑迷大搞慈善BBQ慶祝生日!傑仔又透露稍後會到冰天雪地的日本拍MV,但他只能穿着T恤拍攝,想起都令他心寒!

  蔡一傑今年生日特別開心,因為不停有朋友為他慶祝及送上祝福, 他笑言已不知道切第幾個生日蛋糕, 不過今年粉絲們特別花心思炮製了3種不同口味的生日蛋糕、壽包及燒豬,他們又玩整蠱蠟燭搞到傑仔出盡力也吹不熄,要在場的小朋友幫口吹熄。傑仔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今年勝舊年,世界和平,人人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傑仔又對粉絲表示最緊要是在自己的人生裏活得開心,要反省過往一年未做到的事,今年要再努力去做。

  傑仔每次與粉絲聚會都會個別拍攝合照,但今年卻要收每人50大元才能與他selfie,因他要為救助兒童會籌款,希望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生活是很幸福的!另外,傑仔在過年期間會到日本拍MV及唱片封套,他說:「我未試過去這麼凍的地方拍攝,形象指導已經講了為了靚不可以太臃腫,只能夠穿一件T恤最多加件薄外套,希望我不要病,又不要刮大風雪,順順利利啦!」

  每位粉絲要捐50大元才能與蔡一傑selfie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