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楓個唱圓滿舉行 群星撐場如頒獎禮

時間:2018-02-12 15:14:55來源:大公網

  張家輝連續兩晚現身撐胡楓,十分難得。

  大公網2月12日訊(記者吳珊珊)86歲高齡的胡楓(修哥),兩場《胡楓86破曬紀錄演唱會2018》在紅館完滿結束,修哥指很多朋友驚喜現身支持,令他非常感動,「是我人生最開心的演唱會」。尾場的嘉賓依然陣容鼎盛,但最大驚喜一定是黃子華,子華出場時全場起哄,連修哥都十分喜出望外,他又搞笑地拿張椅子上台給修哥坐,兩人一來一往放笑彈,最後子華更向修哥下跪!另外張學友再度越洋支持契爺,人在新加坡開騷的學友,隔空送上一首《月半彎》給修哥。而再擔任嘉賓的張家輝,再展歌喉唱《假如真的再有約會》,壓場感十足。

  黃子華現身時全場驚喜尖叫不斷,他拿着一張椅子上台,說只有修哥才有分量可以坐着開騷,不過子華指修哥這樣精靈,正是因為他好少坐,又說以前在TVB拍劇時都未見過修哥坐。子華全程跟修哥鬥咀講笑,自薦要拍三個小生去旅行,修哥提議可以找譚詠麟,三人成行。子華大爆修哥對他有恩,當年是修哥提議他要去紅館開騷的,子華搞笑指:「原來修哥找我試刀。」結果修哥扮嬲說自己不用子華試刀,嚇到子華立即向他下跪致歉,兩位舌劍唇槍之餘更過埋戲癮。最後子華約定修哥,90歲開騷時會替修哥伴舞。

  另外吳鎮宇、張達明及曾志偉化身棟篤笑組合,互相取笑對方做老弱殘兵,又指要爭才有機會上台做嘉賓。志偉說在後台見到好多歌星,以為是音樂頒獎禮。而修哥一見到志偉,即笑言自己沒邀請他到場,志偉說:「是張學友打電話叫我趕過來。」原來三位上台是要頒個「全球華人破曬紀錄至尊演藝大獎」給修哥,恭喜修哥成為全球最高齡開演唱會華人,「外國最高齡開騷是93歲,修哥到時再開演唱會就可以破全球紀錄。」完騷後,修哥表示今次演唱會有點不在狀態,因為事前失聲變成聲沙沙,不過他仍然努力做好。已戒口多時的他心思思想吃煎炸食物及雪糕紅豆冰,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身壯力健,事事如意,恭喜發財。」

  胡楓笑曾志偉不請自來

  黃子華向恩人胡楓下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