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曉東澳門開騷 獻出入行廿三年來第一次演唱會

時間:2018-02-11 19:25:00來源:大公網

  陳曉東首度開騷。(發相)

  「大公網2月11日」(記者溫頴芝)《陳曉東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昨晚於澳門舉行,今次是東東入行廿三年來第一次開騷,演唱會上他感激大家幫他夢想成真。東東在台上除了演唱經典歌曲,亦表演一輪勁歌熱舞。他表示本身不太懂跳舞,今次都排練了很久,到做巡迴演唱會時,應該會再加多些舞步。

  原來昨晚是他跟太太王妤嫻結婚4周年紀念日,其間他都望住在台下的太太,唱出《心有獨鍾》同《時間做証》,他很開心幾年前開始有自己的家庭,太太給予他很大支持。同時他亦多謝歌迷一直跟他風雨同路。

  昨晚東東邀請了楊千嬅擔任嘉賓,二人合唱《可惜我是水瓶座》,東東表示跟千嬅識於微時,大家關係很好,經常見面,千嬅亦很有義氣。東東的兩個女兒,昨晚亦有上台跟他一齊獻唱,台上還播出他兩個女兒一些生活片段。

  東東在演唱會結束前,亦發表感言。他表示入行已一段時間,有段時間都曾遇上失意,都試過對住鏡問自己,是否真的好鍾意做這一行。所以這次特別努力,如果今次都是徒然,就再推自己行前多一步,幸好在路上身邊有不少人幫助自己。他都會繼續奮鬥,之後獻唱歌曲時,他都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陳曉東邀請了楊千嬅擔任嘉賓。(發相)

  東東帶了兩個女兒一齊上台演出。(發相)

  不善跳舞的東東,刻意為演唱會排舞。(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