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歌迷開盤猜孫燕姿腹中BB性別

時間:2018-02-11 19:24:44來源:大公網

  孫燕姿過年後將在吉隆坡舉行最後一站的宣傳

  大公網2月11日訊(記者吳珊珊)孫燕姿之前先後在台北、北京、上海、香港等地舉行《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高》媒體見面會,前日(9日)她終於回家,並特別選擇在新加坡舊國會大廈藝術之家的Living Room舉行,坐在沙發上輕鬆地和媒體朋友聊天。現場除了擺出了燕姿的6幅畫作、13樣個人物品、巨型紗布、和妹妹一起設計的風衣之外,還特別招待她近期迷戀的紅絲絨蛋糕(Red velvet cake)。

  提到她四歲的兒子早前在地鐡脫口說出:「我媽媽肚子裡有小孩,大家要讓位給她。」準哥哥的直率可愛,不但令全校都知道燕姿懷孕了,也令她哭笑不得。而她今次回新加坡做專輯宣傳的福利,就是能回家陪兒子及吃家常菜和道地美食。之前燕姿曾被拍到排隊買快餐,問她是否會為了美食而排隊?她說:「會啊,只要不是那種很長的隊都可以。」而她近期喜歡吃Pizza,那在什麼地方或地點能巧遇到她呢?她笑說:「哎唷!不用stalk(跟蹤)我啦!但是地點包括植物園、家具店還有小孩子玩耍的地方的命中率比較高。」

  至於昨日(10日)燕姿就以一身亮麗紅裙現身新專輯首印會,有近千名歌迷出席,燕姿與歌迷近距離玩歌曲接龍遊戲,考驗他們對其歌曲的熟悉程度,但她竟笑說害怕自己會最先被淘汰。因為新專輯的藝術和音樂風格,歌迷們為燕姿送上有梵高色彩的畫像以及一盒紅色及藍色的祝福卡片,歌迷們更開盤猜測燕姿腹中BB的性別。

  孫燕姿在首印會上與歌迷們大合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