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唐詩詠用男友生日日期做密碼

時間:2018-02-11 17:50:04來源:大公網

  唐詩詠(左)及張曦雯都無懼寒風,一起以單薄服裝亮相。

  大公網2月11日訊(記者吳珊珊)唐詩詠及張曦雯今天到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出席「情人節禮物攻略」活動,兩人均以單薄衣服上陣,詩詠笑言女人去到靚的關口都好抵得冷,不過她也貼了兩個暖包。

  詩詠又謂眾多節日中,以情人節的禮物最難買,加上她又沒記性,一開工什麼重要日子都忘了,所以會用男友的生日日期來做密碼,問她現時的密碼是否1206(前度洪永城的生日日期)?她笑說:「不告訴你,這會很危險,(那可有改密碼?)不可透露,秘密。」由於自己沒記性,加上工作又忙碌,所以有些重要日子都要mark下,幸而現時的科技也可以幫到手。問她買了情人節禮物沒有?她反問:「送給誰?情人是我自己,我決定送智能錶給自己。」至於情人節當晚她要出席電影首映,翌日則是新年,所以今年就算沒男友也不怕悶。

  張曦雯剛拍完旅遊節目,除了曬黑了也有增磅,對於有相士指她愈性感愈紅,她笑言未來要多些去旅行及穿着泳衣,保持性感,至於今年情人節怎慶祝?她說:「自己過,(是否也用男友的生日日期做密碼?)我比較獨立,用自己的,亦不會check男友的手機,因為愈check愈發癲。」而本月尾,她將與詩詠合拍新劇,二人一起飾演醫生,並會到內地取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