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義務talk show要收費 葉家寶稱僅屬建議

時間:2018-02-10 17:39:07來源:大公網

葉家寶與黎燕珊在中環向途人送祝福

  大公網2月10日訊(記者吳珊珊)創世電視每年都會趁農曆新年推出賀歲特備節目《八福臨門》,以香港人過年作故事背景,帶出祝福的訊息。今年推出的《八福臨門之鴻福滿堂》節目,將製作成光碟派發予公眾,為了向公眾推介節目,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今天率領黎燕珊(珊姐)、林子幸及何嘉慧等,乘坐花車穿梭港九各區鬧市,向市民派發節目光碟,並送上祝福。

  家寶透露今次節目內容除了有王祖藍率領的《老表祝福你?咖喱魚蛋音樂會》,祖藍太太李亞男、郭晉安及林欣彤等亦有份亮相,家寶本人也粉墨登場飾演電視台高層,對於其處男作能與珊姐合作,他表示好榮幸,並希望大家日後可以再合作。提到祖藍早前義務為創世電視開talk show,但大會卻要參加者奉獻二千港元,家寶表示創世電視乃靠信徒奉獻去營運,而二千元是建議的奉獻額,可以多些或少過二千元,甚至沒有都歡迎,相信信徒會明白。他重申創世電視是非牟利機構,有慈善牌,一切收益都用於製作上,但經過今次事件後,他們會再作出檢討,以免日後再有誤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