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向海嵐不愁好姻緣但要等

時間:2018-02-09 17:01:54來源:大公網

  向海嵐獲堪輿學家蔡興華解構其流年運勢

  大公網2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向海嵐(Anne)為奇妙電視新春節目《狗年人人行好運》做嘉賓,獲著名堪輿學家蔡興華師傅解構其流年運勢,送上狗年行運貼士。師傅直言Anne的命格屬火,無論在內地或香港都適合於演藝圈發展,惟她在秋冬偏冷的時分運氣較弱,春夏則較旺,尤其在光明和暖的環境工作最為有利。

  近年一直在內地工作的Anne笑言:「演藝圈一定適合我,因為每次開工都燈火通明,人氣旺盛,一定事事順利。」相反,Anne的八字屬財多身子弱型,不宜開拓個人生意,最好與人合資,避免影響健康。問到Anne 最關心的姻緣,師傅指她早年2007最有機會結婚,可惜錯過了,要等好一段日子。師傅又說Anne的八字是正官星,夫星很強,行丈夫運,因此不愁好姻緣,只是時機未到。Anne笑言今年會和家人一起過年,自己喜歡熱鬧,即使沒有伴侶也同樣開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