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諾言相信政府支持打流感針

時間:2018-02-09 16:34:25來源:大公網

  麥長青(左)及胡諾言都是圈中出名的好爸爸

  大公網2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莊思敏、莊思明(Lisa)、麥長青(麥包)及胡諾言(胡仔)等,今天出席TVB《新春開運王》團年飯活動,近期香港正值流感高峯期,迄今已造成逾百人死亡,但麥包坦言自己未有打流感針,亦不知道子女有否打,因現時流感針缺貨。至於胡仔則全家上下都打了流感針,他說:「家中有老有嫩不要博,我還叫公司的同事去打。」

  對於女歌手謝安琪質疑流感疫苗成效低的錄音昨日被瘋傳,胡仔表示自己不是專業人士,不知道對方言論對不對,但會相信政府制度,因為打流感針已實施多年,所以都會選擇打。麥包就建議去問家庭醫生,另外本身要多做運動增加抵抗力,他最近也有服食維他命C。胡仔又透露其子昨晚突然發高燒至41度,「雖然吃了家中成藥,但我與太太仍打算送他去醫院,不過中途他已退燒,加上他已打了流感針,所以我才稍為安心,而為免阻礙其他人求診,最終也沒有去醫院,不過今早太太已帶他去做了流感測試,幸好沒有中招。」

  莊思敏(右)及莊思明兩姊妹都已屆適婚年齡

  另外,莊氏兩姊妹即席接受相士批示,Lisa被指今年大有機會與男友楊明結婚,更指楊明婚後事業及財運都會更加好,反而Lisa婚後會影響事業,Lisa笑言睇錢份上會馬上與楊明商討結婚計劃,並謂他們之前其實已傾過,只是未確實日期,但一定是朝結婚方向發展。相士又指莊思敏不乏追求者,但她卻愛嫌三嫌四,並建議她最好嫁外國人,不過思敏坦言不愛老外,只愛華人,「幸好我是馬來西亞人,嫁香港人也算是異地婚姻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