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為演唱會努力排練 Shine過年只放兩日

時間:2018-02-08 19:05:05來源:大公網

  黃又南(右)及徐天佑準備演唱會也不忘出席商演

  大公網2月8日訊(記者吳珊珊)男子組合Shine的黃又南及徐天佑,今天出席美式快餐店的期間限定美食發布會,二人更即席試吃「櫻花脆鷄」,但受訪時又南被發現有些聲沙,他坦言最近有些乾咳,由於他們三月初便要舉行演唱會,所以會開始吃清淡些,又南說:「我又喜歡說話,都會少說為妙。」天佑又透露他們之前為廣告商拍了短片,有一part是他們在餐廳吃東西,然後坐近一對情侶請他們吃鷄,他覺得幾好玩。

  現時他們繼續天天為演唱會操練,不過天佑日前不幸被門夾傷左手食指,他說朋友們都瘋狂介紹醫生給他,「之前內地香港兩地頻撲,身體好像很虛,不過都照樣操練,(農曆新年可以休息嗎?)初一初二可以休息,因為舞蹈員都要休息。」為了有最佳體型回饋粉絲,天佑早在半年前已開始吃蛋白keep fit,「每天吃三十隻蛋白加西蘭花及飯,有些想嘔。」又南則好天佑少少,可以吃正常的三餐,另加烚鷄,他又謂現時心情開始緊張及興奮,因他們未試過作四面台演出,又預告今次的表演嘉賓會有驚喜,除了有全女班、組合,還有他們喜歡的歌手。

  黃又南(右)及徐天佑即席試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