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帳篷裡拍親熱戲 李思捷覺得好怪

時間:2018-02-08 18:56:14來源:大公網

  李思捷與蘇玉華第一次以電影演員身份與大馬觀眾見面,受到粉絲們熱烈歡迎。

  大公網2月8日訊(記者吳珊珊)李思捷首次執導的合家歡電影《一家大曬》正在香港熱映,昨日他聯同女主角蘇玉華一起飛到馬來西亞為影片進行三日兩夜的宣傳活動,雖然他們以前都已去過當地為劇集宣傳及登台,但今次是第一次以電影演員身份與當地觀眾見面,二人所到之處粉絲均歡呼尖叫,李思捷說:「第一次電影Star tour還是自己的電影,真的好開心。」

  至於蘇玉華主演的劇集《平安谷》正在當地同步播映,所以她不停被叫「二奶奶」,加上粉絲在戲院夾道迎接,令她high 爆在台上尖叫。提到電影中最難忘的戲份,蘇玉華直言是她發思捷脾氣的一場,「我相信每個女人總會想老公氹的一刻,那場戲就突出了家庭主婦渴望老公的愛。」而她和思捷在狹小帳篷親熱的一幕,思捷笑言完全不浪漫,縱使他有飲酒壯膽,但因蘇玉華好喜歡一take過,每場都要練習好多次,帳篷一幕最少排了20次,出面又一大堆工作人員在看,感覺很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