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洪天照彭敬慈合作新戲展身手

時間:2018-02-08 13:24:4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8日訊(記者吳珊珊)香港知名漫畫家溫日良(肥良)首次殺入電影界,將其漫畫着作《燃燒的夏》自編自導拍攝成真人版網大電影《燃燒的夏之龍虎鬥》,將於3月1日在內地電影平台優酷作獨家全國首播,下週一(12日)肥良更會率領主角洪天照(洪金寶幼子)、彭敬慈與及北京新晉男星熊能為該片舉行宣傳活動,而有份客串的尹天照正度期抽空出席撐場。

  洪天照與彭敬慈在電影中分別飾演在內地出生的孤兒,並同被香港江湖大佬陳觀泰飾演的「狄鴻」收養,帶到香港撫養並成為打手為堂口辦事,但兩人洗心革面,希望為堂口完成最後一單交易後就金盤洗手,但江湖大佬不放過並追殺兩人,掀起一場腥風血雨,最後彭敬慈為一起在槍林彈雨中成長的好兄弟洪天照而犧牲。

  彭敬慈與洪天照兩位壯男在戲中鬥曬壯臂,彭敬慈且艷福無邊,與女藝人安紫依有鴛鴦嬉水戲及床戲,彭敬慈笑言將銀幕第一次出浴戲奉獻給肥良。肥良就極讚洪天照及彭敬慈專業,又謂洪天照完全充滿着爸爸洪金寶優良的武功底子,而跳舞出身的彭敬慈舞功深厚,令到拍攝非常順利,肥良更感謝陳觀泰、尹揚明及林雪以友情價客串,令影片生色不少。

  洪天照(左)與彭敬慈在戲中鬥曬壯臂

  彭敬慈與安紫依在戲中有鴛鴦浴戲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