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薛家燕踏入狗年繼續旺

時間:2018-02-08 13:02:2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7日訊(記者吳珊珊)還有一星期便是農曆新年,薛家燕百忙中抽空到代言的海味店辦年貨,同場還有好友安德尊,他更以財神打扮亮相。家燕姐今年會留港度歲,她說:「年初一、二要為黎小田演唱會做嘉賓,初三則去內地演出,初五就趕回港與七公主團拜,因為我們已經十多年沒聚會,今年沈芝華也由上海飛返港,但尚欠馮寶寶未落實出席,因她在大馬居住。(是否會帶同另一半出席?)有另一半便帶,但我有幾十個不知道帶誰出席,哈哈!」

  家燕姐又謂與安德尊相識卅年,大家合作無間,對方一直很支持她,像她的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無論在那裡開幕,安德尊都會飛去支持她,「他不收利是,飯也不吃,甚至還自己包車,沒理由要他這樣破費,所以這個新年要看看怎樣報答他。」記者叫她以身相許,安德尊笑言家燕姐做不出,又說家燕姐今年會好忙,因要搞兒子的婚禮,而他屆時一定會去喝喜酒,家燕姐就向記者投訴說:「原本想請他做司儀,但他要做《都巿閒情》直播而告吹,作為幾十年朋友,如果知道對方兒子要結婚,是否應該早半年就請假呢?」安德尊就重申一定會出席婚宴,問他是否封大利是?他直言小意思。

  家燕姐表示農曆新年後會好忙碌,因要忙兒子新居的裝修,兒媳並會做她的鄰居,三月又要過大禮,她還要拍四個廣告,兩個在香港拍攝,另外兩個就要去上海及大馬拍攝,問她豈不是賺好多錢?她笑言有相士也指她今年會好旺,喜事重重,問到會否雙喜臨門?她笑說:「還未結婚,(你不想抱孫子?)想,但結了婚再說,(你自己呢?)都期待,不過自己好忙,但忙也是一件好事,因為人家見到我覺得開心,我也活得精彩,就算好忙也不覺累。」

  薛家燕工作再忙也要為家人預備團年飯。吳珊珊攝

  薛家燕與安德尊已相識卅年。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