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鄧健泓馬爾代夫蜜月報平安

時間:2018-02-07 22:30:38來源:大公網

  夫婦報平安

  大公網2月7日訊(記者陳惠儀芳)鄧健泓 (Patrick) 和石詠莉 (Sukie)去年底結婚後,直到前日才往馬爾代夫度蜜月,同時亦因為 Patrick 會在今年 4 月舉行演唱會,農曆新年後就一直忙搞開騷事宜,所以一早 mark 定時間出 trip,趁開騷前放同 Sukie 好好享受假期,但人算不如天算,竟然撞正當地爆發政治危機,全國進入緊張狀態。

  Sukie幸沒發燒

  不少朋友即刻 whatsapp 問候 Patrick 和 Sukie,Sukie 昨晚已在 facebook 報平安,Patrick 就表示暫時一切安好,大家不用擔心,Patrick 說:「我們前晚到了馬累,要住一晚酒店才來到resort,但一去到馬累,罡好奇怪地見到防暴警察同水馬放在酒店門口,我有問過當地人,他們說有抗議事件,但睡了一晚之後,Sukie 扁桃腺發炎,我們要去馬累的醫院看病。當時已是凌晨四點幾,醫院都沒太多人,我們就好安然看完醫生取了藥就返酒店。昨早我們在酒店出發,見到有警察在市中心,我們都是照上船返機場去 resort,暫時一切正常。」

  現時 Patrick 夫婦身處馬爾代夫其中一個小島,一切平安,Patrick表示,「暫時都好寧靜,無事發生,運作好正常,當地人人好似不太擔心,都好有禮貌、好有 service;Sukie 昨晚食藥之後好好多,都好彩帶她去醫院,因為之前扁桃腺發炎會令到她發燒。」今日 Patrick 更在 fb 貼上太太「影後」相,以示兩人平安無恙,Patrick 並感謝親友們的關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