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鄧小巧自嘲駁長髮似怪獸

時間:2018-02-07 18:40:24來源:大公網

  小巧日前推出新碟。(發相)

  「大公網2月7日訊」(記者溫頴芝)鄧小巧的新碟《Inner Voice》日前推出,小巧今次為新碟拍攝唱片封套,髮型師為她設計一個駁髮look,她笑言自己看不慣,覺得有點似怪哭。最後都要再揮刀大剪才敢見人。

  鄧小巧向來愛短髮,這次本想新嘗試做長髮女郎。她笑說:「很久沒有留長髮,駁髮長到腰,最初都不太敢照鏡,一看鏡都認不出,那個怪獸呀?最後要再執過再剪過,剪了後大家都說好看,更叫我保持這個髮型。」

  小巧要將駁髮剪短。(發相)

  拍攝時,本來安排背景用灰色,不過到場後才發現變了熒光黃,又有同事忘記帶了一些重要物品,雖然有點小波折,但最後都順利完成拍攝。今次新碟《Inner Voice》主要講人與人的溝通,她笑言如果要指最難溝通的人,應該是她的藝術總監,因為他很藝術家性格,每次有問題要問時他都不會回應。不過他有很多有計劃地的即興構思,大家內心世界是相通的。

  小巧穿上露背裝拍攝。(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