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舞台劇《風雲》團年宴 鄭嘉穎謝天華齊出席

時間:2018-02-07 18:03:33來源:大公網

  

  陳太、謝天華、鄭嘉穎及黎耀祥齊出席團年宴。(發相)

  大公網2月7日訊(記者溫頴芝)「風雲5D音樂劇」去年演出成功,日前出品人兼音樂劇總監陳淑芬(陳太)假六公館舉行「風雲團年夜宴」,宴請團隊台前幕後一起歡聚。陳太更把「風雲5D音樂劇」剪輯首輪版本讓團隊率先欣賞。當晚天氣只有攝氏6度,但大家都願意冒寒在戶外的巨型銀幕欣賞,最後熒幕打出「後會有期」四字,全場鼓掌。

  當晚《風雲》原著人馬榮成,有份演出的鄭嘉穎、謝天華、黎耀祥與太太、鄭丹瑞、胡琳等齊出席,呂良偉、譚耀文及閻奕格則有工作未能到場。會上更為二月生日的胡琳、作曲及音樂總監鮑比達、黎耀祥太太Julia等送上蛋糕,慶祝生日。

  眾人在戶外欣賞剪輯片段。(發相)

  陳太還向在場每位團隊成員送出一份極具心思的「風雲紀念冊」作為團年禮物,紀念冊內均是劇照與團隊合照及對今次演出的心聲。旦哥(鄭丹瑞)接過紀念冊即說: 「只有陳太這位老闆,會有這樣的心思,這份風雲紀念冊是一個美好回憶,很有意義。」會上陳太更和團體玩遊戲,送上現金及即食鮑魚,皆大歡喜。
 

  會上為胡琳等慶生。(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