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Angelababy讚兒子open似老公

時間:2018-02-07 14:54:0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7日訊(記者吳珊珊)Angelababy(楊穎)今早到尖沙咀出席海港城的抱抱財神活動,一身紅衣的Baby,接受打扮成可愛小財神的小朋友送上五代同堂、橎桃、紅花、桃花及年桔共五份開運擺設,連剛滿一歲的兒子小海綿也有禮物,到最後的抱抱財神環節,大會安排中、西財神讓Baby抱抱,預祝她來年賺個盤滿砵滿。

  連續十年參與「抱抱財神」活動的Baby,只是去年因為待產,所以由老公黃曉明代「抱」財神,她說:「雖然去年沒法現身,但財神都有來家裡給我抱抱,上午抱完,晚上就作動!」提到兒子上個月剛滿一歲,Baby稱都是一家人吃飯慶祝,今次她也有帶同兒子返港,出來工作兒子就交由媽咪代為照顧,老公在內地因有工作故未能同行,但稍後他們一家三口都會返老公家鄕青島過年,基本上他們每年都會返青島過年。

  Baby表示兒子現正牙牙學語,十分好玩,也不怕陌生人,經常主動逗人玩耍及說話,又說兒子很健碩,抱一會兒已很累。至於可有考慮追多個孩子?Baby表示過幾年才再生,因老公很喜歡女兒,他又經常說兒子像她,如果生女兒就像他,不過她覺得兒子的性格頗open,像她老公。對於他們一直不讓兒子的樣貌曝光,就算在社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照片,也把兒子的樣子遮着,問Baby何時正式讓兒子曝光?她說待他長大些再由他自己決定。

  Baby攬盡中西財神,肯定賺到盤滿缽滿。吳珊珊攝

  可愛小財神向Baby獻禮。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