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菀之白只為金像獎揭曉入圍名單

時間:2018-02-06 18:09: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6日訊」(記者溫頴芝)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主辦嘅《第37屆金像獎頒獎禮》,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19項入圍名單記者會。金像獎主席爾冬陞、王菀之及白只都有出席。今屆金像獎主題為「青春常駐」,頒像禮將於4月15日喺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屆時ViuTV 99台及衛視電影台(SCM)將直播。 

           今屆由蔡卓妍與張繼聰擔任司儀,主席爾冬陞表示二人擔任司儀不止背稿,還要參與一部分演出。問到他為何不找鄭中基一起參與?是否刻意避開阿SA呢?爾冬陞一頭霧水說:「他們有什麼?(離婚夫婦嘛!)係喎,我都未找我以前的女朋友出來做,哈哈。(你會否找張曼玉呢?)不會了,現在的觀眾都好年輕,都冇人知。」

  王菀之與白只今天公布名單表現緊張,白只表示之前都是看新聞才知入圍名單,現在自己參與揭曉好緊張。幸好有王菀之陪他。他自己就支持鄭中基及姜皓文。王菀之則支持《明月幾時有》的所有入圍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