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謝婷婷否認被謝霆鋒供養

時間:2018-02-06 17:31:5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6日訊(記者吳珊珊)謝婷婷今天出席手袋店的情人節宣傳活動,問她今年情人節怎慶祝?她表示仍未有安排,如果屆時真的沒安排,她會與女性朋友去一個近的地方玩,問到是否未有男仔約會她?她未有正面回應,只謂如果情人節沒人約會,她就會與女友們一起過。提到還有一星期便情人節,仍未有人約會是否好心急?她笑言又不是過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那她想收什麼禮物?她反而不想收禮物,希望是跟對方一起跳跳傘或潛水,大家一起分享一個經驗或過程,這就是最完美的禮物。

講到最難忘的情人節禮物,婷婷透露是17歲時在加拿大,有追求者派了四名樂手到她家裡為她演奏,笑問有否嚇呆父母?她笑言父母在香港,所以嚇着家裡的愛犬。有傳婷婷的父親謝賢與女友CoCo分手,婷婷表示CoCo最近才來港探望謝賢,又叫記者不要經常寫老人家的感情事,更謂父親有很多朋友,一定不會悶,問到父親可有跟她分享感情事?她表示父親不是這種人,不過他的生命豐富,記得有一年父親節跟他吃飯,她就趁機逼他講自己的經歷,「我不是八卦,是關心,希望有多些關於爸爸的回憶。」

另外,有指她現時的住所是哥哥謝霆鋒送送,她否認說:「不是,我是租住的,業主是女人名,但我另有一個物業用來收租。(有報道講是哥哥供養你?)不是,大家都知道我的性格比較獨立,不需要哥哥送,這一刻我可以好驕傲,因不需要問家人拿錢,何況自己並不大花費。」

謝婷婷今個情人節仍未有人約會她

謝婷婷即場學做乾花頭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