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Shine操肌去到盡

時間:2018-02-05 22:27:19來源:大公網

大公2月5日訊(記者陳惠芳)Shine 將於3月2及3日在紅館開演唱會,二人最近進行地獄式綵排、操Fit體能備戰。為了有突破的演出,Shine在演唱會將設計多個高難度動作,希望可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

    天佑說:「小時候在紅館睇過一些天王巨星的演唱會,覺得好精彩、好豐富,所以今次開四面台, 絕對是夢想成真的一刻,不能讓大家失望,所以除了練好歌之餘, 都想做一些從來沒有做過的表演。最近都出盡力練舞,每日練足四、 五小時,希望表演可以更加全面。」

   今次演出需要更多體力應付,除了要身形好看之外,還要好好訓練體能和耐力。又南一身肌肉得來不易,鍛煉過程十分辛苦, 同時也要克服心理障礙。又南說:「用了半年時間不停操練, 記得頭三天未適應時非常辛苦,睡覺時也會抽筋扎醒, 連手也舉不起,幸好有健美先生朋友從旁幫助、鼓勵。我發現training對我的精神狀態也是一個很好的訓練,有一種推動力令自己的心態更加堅毅。今次真是『去到盡』,好想讓歌迷看到我們的誠意。

又南操肌過程辛苦

又南展示成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