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偉霆總結去年無遺憾

時間:2018-02-05 18:42:5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5日訊(記者陳惠芳)連續四年作為央視《直通春晚》作夢嘉賓,現場點燃舞台,助力夢想。節目後受訪台時訪時表示,表達了自己對於春晚的情懷,也希望大家能夠在2018年認識他跳舞的另一面。

  陳偉霆說:「去年在春晚的舞台上,我是又緊張又開心的!」對於春晚,他認為春晚給他的感受是溫暖,「一方面因為每一年到春晚的時候我都會想到我的家人,團團圓圓一起過,另一方面春晚所有的幕後人員、工作人員,他們都是非常溫暖的,所以這份愛,我覺得在春晚的舞台上是非常特別的。」

  陳偉霆又言:「其實每一年自己都在成長,每一年自己都在經歷」,2017年對於他來說是成長的一年,這一年他做了很多作品,有演唱會、電視劇、電影,也上過春晚的舞台,是「沒有遺憾的一年。」而對於2018年,他希望讓大家多多認識他跳舞的一面:「因為我覺得2018年將會有很多人關注跳舞這件事,我想讓大家看到原來我們有很多年輕人跳舞是很棒的。」

  陳偉霆連續四年亮相央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