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幸倪演哭戲受讚賞

時間:2018-02-05 18:42:4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5日訊(記者吳珊珊)新一年Gin Lee(李幸倪)多了一個新稱號「堅Lee」,除了因為她唱得之外,更因為她一向予人《很堅強》的感覺!Gin說:「『堅Lee』這個新稱號多了一份親切感,大家好像再熟悉我多一點,拉近彼此距離。」

        今年的頭炮主打歌《很堅強》,Gin選擇以一首堅強痛心歌示人。在一段感情裡,若果女生表現得過分堅強,會令對方漸漸忽略去愛錫她,甚至忘記去關懷她。過分理性的感情某程度上都是Gin的寫照,她提醒自己在一段感情中,是可以容許軟弱的存在,只要強弱拿捏得宜,才可以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弱點,一起成長、共同經歷。

        今次MV由Gin Lee聯同劉俊謙和楊偲泳一同出演,演繹三角關係的同時,極考Gin的演技,因為在MV中Gin有不少嚎哭鏡頭!Gin分享道:「拍攝前我會躲起來醞釀情緒,一埋位情緒到就立刻哭,還哭到不能收聲!」大家都意想不到原來「堅Lee」外剛內柔,難怪導演都稱讚Gin唱得又演得,十分專業。三位演員初次合作都合拍非常,雖然天寒地凍全戶外取景,但他們都很有默契互相配合,令MV順利完成拍攝。

Gin Lee(左)哭得如此傷心,真是我見猶憐。

Gin Lee聯同劉俊謙和楊偲泳一起拍MV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