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偉霆助夢《直通春晚》 點燃夢想展望新年

時間:2018-02-05 17:27:31來源:大公網

  陳偉霆作為助夢嘉賓,參加央視節目《直通春晚》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藝人陳偉霆日前參加了央視節目《直通春晚》,作為助夢嘉賓,幫助選手圓夢春晚。連續四年受到春晚邀約的他,在節目後台的採訪中,表達了自己對春晚的情懷,也希望大家能夠在2018年認識他跳舞的另一面。

  陳偉霆說,希望2018年大家能多多認識他跳舞的另一面

  陳偉霆曾登上2017年春晚舞台,與內地藝人鹿晗合唱歌曲《愛你一萬年》。陳偉霆表示:「去年在春晚的舞台上,我是又緊張又開心的!」他認為春晚給他的感受是溫暖的,「一方面,每年到春晚的時候,我都會想到我的家人,團團圓圓一起過;另一方面,春晚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非常溫暖的。所以這份愛,我覺得在春晚的舞台上是非常特別的。」

  陳偉霆曾登2017年春晚,演唱歌曲《愛你一萬年》(春晚微博圖片)

  陳偉霆說,2017年是成長的一年,也是沒有遺憾的一年。2018年,他即將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熱血街舞團》,希望大家多多認識他跳舞的一面:「我覺得2018年將會有很多人關注跳舞這件事,我想讓大家看到,原來我們有很多年輕人跳舞是很棒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