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吴君如做阎王痕足一晚

時間:2018-01-03 15:25:14來源:大公網

  大公网1月3日讯(记者吴珊珊)吴君如首次执导兼主演的作品《妖铃铃》,内地票房过三亿,昂然进入第二週。正当观众大讚两位男主角吴镇宇及方中信牺牲色相,愿意扮光头扮「骑呢」,其实君如在戏中同样落力,除了做道士,还穿上女僕装打扫酒店,又扮阎罗王,「多谢大家支持我这个小学生导演,特别是镇宇与方中Sir,大家愈夹愈好玩,虽然阎罗王的鬍鬚搞到我全晚又痕又热,但找来鹏哥(卢海鹏)配音,令拍摄效果更有气氛,我们还为这场戏排了一隻舞尽兴,活像开party。」 



​吴君如反串扮阎罗王好尽兴

  君如今次身兼两职,又演又导特别疲累,不过有好朋友拔刀相助,令她力量倍增。扮女僕打扫酒店房当然没难度,而镇宇及方中信就化身执房男工,镇宇更愈演愈开心,「有多几个造型是好事,最重要是这个造型充分发挥到我跟方中信的靓仔天赋,他不用扮光头,连头髮都重生。」三人在戏中的火花无穷无尽,尽情发挥了搞笑本色。



​吴镇宇及方中信在戏中尽情发挥他们的搞笑本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