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成龍手術後堅持親身演出

時間:2017-11-06 18:33:42來源:大公網

  成龍今次的角色顛覆了他以往的銀幕形象

  大公網11月6日訊(記者 吳珊珊)成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之後的首部荷里活作品《英倫對決》,將於12月在港公映。片中,他扮演一個久居英國的唐人街餐廳老闆,在一場恐襲爆炸中失去了女兒,更因此而走上了喋血復仇之路。成龍說:「這次的角色,顛覆了以往我在荷里活的銀幕形象,這也是我選擇演出這部電影的重要原因。」

  他更透露在英國拍攝期間,因為以往一直拍攝動作片而引致的肌肉傷患問題極端嚴重,急需在當地立即進行一次長達5小時的手術, 不過手術後他不但沒有好好休息,第二天還綁着繃帶,繼續在現場指揮工作。堅稱「從不用替身」的他,更在一個星期後繼續拍打戲,公然違反醫生囑咐。另外,今次影片的動作設計,不同以往的成龍式諧趣功夫,乃更注重實戰,這種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成龍在手術後依然堅持親身上陣,可說是無負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專業表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