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米雪焦媛內地巡演舞台劇

時間:2017-11-06 18:32:03來源:大公網

  米雪與焦媛雖然輩分有別,但卻惺惺相惜。(大公報記者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11月6日訊(記者 吳珊珊)米雪、焦媛及監製高志森,今天一起出席舞台劇《晚安,媽媽》記者會,宣傳此劇將於11月起展開內地巡演,明年1月則到新加坡演出,共演出8站11場。

  雖然此劇在2015年已在港公演了四場,但為了這次巡演,米雪、焦媛五星期前已開始排練,米雪指她的角色要邊煮食邊講對白,又要把煮食用具擲來擲去,何時加鹽、加朱古力粉都要很精準,所以她都要一一記下來,因她不像焦媛經常演舞台劇。米雪又指此劇講抑鬱、情緒困擾問題,而每次排練焦媛都能哭出真眼淚,焦媛表示舞台劇是直接交流,加上米雪又交足戲,所以每次見到米雪的眼神她的眼淚已忍不住了,米雪則笑說:「其實我們兩個都有哭戲,但我沒這麼蠢,會儲起來待正式演出才哭,像拍劇時正式take才哭,省點力!」雖然米雪過去已演過不少舞台劇,但今次是她首次在內地演出舞台劇,她自己與觀眾都很期待,而巡演後,此劇也會安排於香港再公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