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綺莉閉門失竊:走不要做壞事

時間:2017-10-30 19:16:3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10月30日訊 (記者 陳惠芳)吳綺莉位於跑馬地宏豐臺一單位,前晚發生閉門失竊案件,警方接獲45歲姓吳女住戶報案,指單位內有一批衣物、兩隻價值約7萬元的戒指,及兩支價值約10萬元的結他不見了。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點算,案件暫列盜竊,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吳綺莉在報警前約一小時,曾在fb寫着:「在你走前不要做壞事,人不知道,但天會知道,感恩每一天,每天都在感恩中。」並配上兩張相片,包括她同愛貓合照,以及耶穌背負十字架的照片。其實發生竊前一晚,吳綺莉已於微博有感而發,貼上一張黑夜中點上火的蠟燭相片,留言:「穿越茫茫黑暗,方可獲得人心的平靜 ——送給所有在黑暗中前行的天父的孩子們。」其實兩母女已經經不是第一次報警,兩年前卓林指遭母親打傷,今年3月卓林再報警,吳綺莉則以涉刑恐被捕。

  吳卓林最近在社交網宣布出櫃,承認與加拿大籍約30歲的網紅Andi拍拖。吳綺莉接受周刊訪問中直指卓林現輟學打工養女友,而卓林曾在社交網表示曾經感迷惘:「我從小在一個布滿負面和封閉的環境下長大,希望能夠利用我的故事來說出真相,從而幫助其他和我處境一樣的人。」

  吳綺莉在網上發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