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周秀娜向張繼聰葛民輝偷師學搞笑

時間:2017-10-30 16:04:5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30日訊(記者溫頴芝)由周秀娜(Chrissie)、張繼聰、葛民輝、邵美琪、吳耀漢等主演的愛情驚喜劇《女皇撞到正》終煞清,當晚眾演員齊開香檳慶祝。 一眾演員當晚都相當興奮,張繼聰與葛民輝一邊喝香檳邊,一邊哼《歡樂滿東華》音樂,阿聰又扮公司周年晚會向大家敬酒,祝各位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以往少演喜劇的周秀娜,今次跟張繼聰與葛民輝合作,覺得是偷師好機會,希望自己可以更有喜感。她笑說:「每次開工都打醒十二分精神,因為要準備隨時接招,他們爆肚好厲害。」而阿聰就指這次其實是第3次與Chrissie合作,他大讚Chrissie人聲色藝俱全兼專業。阿聰又搞笑地說自己由讀書時期已喜歡Chrissie,他說:「以前的戲我只可以在旁邊向Chrissie揮手,今次終於有對手戲,這位『前輩』真的好照顧我,哈哈。」  Chrissie指阿聰才是前輩,因為對方是童星出身。她說:「我常在髮型屋見到好型的「張敬軒」行過。」阿聰聽到Chrissie口快叫錯他做張敬軒,立即扮生氣走人。Chrissie都忍不住尷尬大笑。

  眾演員煞科齊慶祝。

  周秀娜與張繼聰第三度合作。

  周秀娜希望增加喜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