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古巨基廣州演唱會 被全場歌迷喊「老公」

時間:2017-10-30 16:04:4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30日訊(記者溫頴芝) 古巨基「2017《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Part2廣州站日前於廣州體育館圓演結束。現場座無虛席,整晚氣氛高漲,歡呼聲震天。古巨基的爸爸媽媽、岳父岳母,以及親戚朋友們都來捧場。

  基仔坐着飛船被吊到半空。

  此次演唱會以《我們》為概念,古巨基希望用音樂鼓勵那些正在追尋幸福的人,給他們最真實溫暖的力量。演唱會共唱了25首歌加2首串燒曲目 ,也是曲目最多的一場演唱會。古巨基還加入「廣東歌」環節,唱出多首經典的粵語歌,包括 《花灑》、《第二最愛》、《重返犯錯》、《任天堂流淚》、《藍天與白雲》等。

  基仔武士造型登場。

  演唱會開場古巨基駕駛時光機降臨舞台,充滿未來科幻感。造型方面,鎧甲武士裝、結婚旦糕禮服裝等各種裝備齊上陣,有不同型格。基仔亦在演唱會上跟歌迷分享心路歷程,他在微博看到一些歌迷會留言「老公,今晚GoodShow!」感到暖心同時也驚嘆歌迷表白的新方式。然後古巨基問現場觀眾有誰給他這樣留言的請喊一聲,全場近萬歌迷即時大喊「老公!」場面非常搞笑。

  換上禮服的基仔,化身白馬王子。

  最後的Encore部分,古巨基在樂迷的強烈呼喊聲中驚喜返場,連唱《無畏》、《愛與誠》等曲目後表示:「我不會說為大家帶來最後一首歌,我要送給你們最後三十三首歌!」以一曲《情歌王》完美完成演唱會並致謝樂迷。

  基仔出場時乘坐飛船降落舞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