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多位日本演員助陣吳宇森作品《追捕》

時間:2017-10-26 17:53:44來源:大公網

  福山雅治戲中有大發揮。(發相)

  大公網10月26日訊(記者 溫頴芝)吳宇森執導電影《追捕》中有不少動作場面,導演表示故事根據原創小說發生在日本,只是從東京轉移到大阪陣地,吳導:「大阪的人比較樂觀,所有事情也決定得比較迅速,所以就將故事設定在大阪發生。」戲中請來不少日本演員參與電影拍攝,即使是客串性質也有不少,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竹中直人的客串,他飾演福山雅治的上司伊藤守,戲份都是在警局內進行指揮,他與福山雅治的對手戲雖然不多,卻每一幕也相當精警。竹中直人更表示:「《追捕》是一部空前絕後、出人意表的電影。」

  張涵予與倉田保昭有不少對手戲。(發相)

  倉田保昭在戲中飾演仗義幫張涵予逃走的好心人,他窩藏了張涵予在其家中。除了竹中直人與倉田保昭外,還有其他日本演員包括國村隼在戲中扮演藥廠老闆酒井義廣,與池內博之飾演兩父子;名模岡本多緒(TAO)在戲中飾演田中希子,是聽命於藥廠老闆又同時傾慕張涵予的美女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