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阿Sa爆阿嬌經常失約「放飛機」

時間:2017-06-27 17:0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記者溫穎芝)Twins上一首〈有約〉MV,講述阿嬌男友更求婚成功,二人準備步入教堂。可惜就在行禮當日,新郎無原無故失約。到現在推出的新歌《失約》,故事結尾終揭曉。原來當日男主角遇上交通車禍,傷重不治下被迫失約,寫下一個傷感結局。

  因為MV會回想起三人相處的歡樂時光,所以拍攝期間,Twins也拍得相當歡愉。其中一節講到男主角是日本劍道教練,三人要在鏡頭前上一課,Sa說︰「很久之前去日本拍攝寫真集,也有一個日本劍道造型。」阿嬌表示當時只是擺甫士,反而今次拍MV真的有機會試玩。

  談及失約經驗,阿嬌即時自首,笑言主要是她「放飛機」多。她坦言自己經常在聚會前一刻才通知大家不能來,大合照總是沒有阿嬌的份兒。她承認自己太懶,所以常失約。但她都爆曾被阿SA失約過一次,只記得當時剩下自己在銅鑼灣街頭,都幾可憐的。阿Sa表示不會為這些事互相嬲對方,否則很難當這麼多年朋友了。

  阿嬌在MV中痛失未婚夫。

  阿Sa在MV中玩劍道。

  Twins為新歌《失約》拍MV。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